close

Nat,拜托,拜托,你就回来帮我一下,我快要忙得要把整个咖啡店拆掉了。」Bucky用肩膀夹着电话,一边马不停蹄的冲咖啡。

 

订单一张一张的来,可是他无法分裂出三头六臂,恰巧一个店员又刚好家里有急事早退了,店里面加上他就只有一个新手店员,本来打算今天教她从咖啡,不过依照现在咖啡店里面的人流,大概是不可能的事了。

 

James Buchanan Barnes,今年二十五岁,单身,和好友Natasha合资经营着一家咖啡店,咖啡店在市中心附近,靠近纽约金融中心华尔街,咖啡店不大,却吸引了不少年轻的OL们在放工后过来喝上一杯,靠着咖啡店的卖点——年轻有帅气的老板,咖啡店的整体生意还算不错,就是人手短缺,有时候真的会忙不过来,就像现在。

 

Bella,先把甜点和蛋糕送过去给客人,这里有桌号,跟着桌号送,谢谢!」Bucky看着有些挤逼的咖啡店,一边低声下气的向好友求救,「Nat,快来啊,你忍心看着你的好朋友就这样累死在我们一起开的咖啡店?」

 

James.Barnes,这是我被你搞黄的第十八次约会,你应该庆幸你还活着,等着吧。」

 

「你最好了,年尾分红把我的那份分你点,不说了,你快来吧。」Bucky匆忙的挂断了电话,然后看着满是人的咖啡店,扯开嗓子大喊:「第36号,你的咖啡可以拿走了!」

 

Bucky觉得自己的左半边身体和右半边身体快要分裂开来以同时冲好两杯咖啡的时候,咖啡店的门被推开,漂亮火辣的红发女郎在大家的目光中走进咖啡店,Bucky仿佛看到了圣光,「NatNat!那边的外带单子拜托帮我顾一下!」

 

Natasha,咖啡店的第二个卖点,风情万种的漂亮红发老板娘,曾经被认为和咖啡店的老板是一对,不过,假的,都是假的,老板娘早就在和其他男人约会了。

 

多了一个人手之下,咖啡店的运作明显顺畅了很多,在下班高峰期过了以后,咖啡店再一次恢复了冷冷清清的样子,「我不觉得我们没有足够的资源去多请一个人来工作,亲爱的James,如果你再捣黄我的约会,我真的会和你翻脸的。」Natasha冷冷的盯着Bucky,显然十分不爽。

 

「抱歉,Lele家里有事,所以我让她先回去了。」

 

「我不要你的分红,反正,老样子,你负责打理,我负责收钱,bye-bye亲爱的,我先走了,我今晚还有约。」Natasha说罢便风风火火的走了,临走前还留了下一句:「希望我不会看着你孤独终老。」

 

「滚!」

 

咖啡店里面再一次清静了下来,眼看接下来大概都不会有太多客人,Bucky抓紧了机会跑到了隔壁街买了一份意式料理躲到休息室完成了他的晚餐,然后他对刚刚来到这里工作的Bella说道:「你可以早点回家,或者去约会。」

 

「真的吗?!」Bella看起来很惊喜,她今晚的确有一个约会,于是在得到老板的同意后她便风风火火的到休息室换好了衣服,临走前还快乐的对自家老板挥挥手说再见。

 

这下咖啡店是彻底静下来了, 一个客人也没有,距离关门时间11点还有两个小时,他已经做好准备要爬在桌子上小睡一会儿了,反正通常这个点都没什么客人,然而他才刚刚拉开椅子准备坐下,一个客人便推门走了进来。

 

那人一身深黑西装,头发整体的向后梳,一看就是附近的商业精英,一张颇有欧洲风情的脸在咖啡店暖黄的灯光把他脸部的轮廓衬托得更加深邃,不过他看起来一脸疲态,眼下的淡淡青色也说明了他现在的状态,不过不得不说,男人脸上短短的胡茬为他整体的魅力加了不少分。

 

Bucky感觉他接下来一坐下就会马上睡着,不过没有,男人直直的朝着点单台走去,作为老板的Bucky连忙小跑到了柜台,露出职业的微笑,「先生,请问要喝点什么?」

 

「随便,反正让我撑过今天这个见鬼的晚上。」男人声音有些沙哑,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不过有一点比较特别,男人说话的用词无比粗鲁,和那些看起来温文儒雅、一本正经的商业精英沾不上边。

 

除此之外,Bucky还隔着柜台嗅到了男人身上淡淡的古龙水味,夹杂着一丝烟草的味道。

 

「那,浓缩咖啡?」

 

「嗯。」男人付完款后便坐到了店内靠角落的位置,眼睛盯着手上的手机,一直到Bucky把制作好的咖啡端到他面前,他对Bucky点了点头以示谢意。

 

Bucky看到了柜台甜点展示柜中还有几块蛋糕没有卖出去,按惯例吃不完的甜点大多数都是由他打包或者当做宵夜吃,不过既然这个男人很有可能会成为他店内的最后一个客人,于是他决定问一下男人要不要帮帮忙吃掉那几块甜度超标的东西。

 

不过等他打算开口询问的时候,男人却已经几口喝掉了咖啡,快步的离开了咖啡店,Bucky看着展示柜里面的蛋糕,默默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啊,还好,辛苦锻炼的腹肌应该还在,Bucky舔了舔嘴唇,凭着不能浪费的原则,他已经准备好把冰柜里面的甜点一扫而空了。

 

第二天,从早忙活到晚的Bucky再一次在咖啡店关门前一个小时见到了男人,男人的黑眼圈看起来比昨天的更加严重了,整个人看上去苍老了许多。

 

「今天也要浓缩咖啡么,先生?」Bucky已经十分自来熟的开口询问,他总能为自己的咖啡馆招来许多老顾客,除了实在忙不开来的时候,Bucky大多数都会记得那些常来关顾的顾客。

 

「谢谢你那成功的让我在完成了狗屎一样多的工作完之后失眠的浓缩咖啡,」男人笑着回答,眼睛微微眯起,Bucky发现男人笑起来居然也有些好看,男人走到柜台,这次他决定了自己选,他看了看饮料牌,「有咖啡因么?直接给我来一杯算了。」

 

「摄取过多咖啡因会加重肾和肝的负担,还会刺激胃粘膜,你会容易胃溃疡的。」

 

「是么?」男人的笑容已经收起,但眼睛还是微微的眯着盯着Bucky,像一头打量猎物的狼,「那随便,反正我早晚不是死在操劳过度就是死在烟草和咖啡因,没多大区别。」

 

「那你等等。」

 

Bucky说完后就走到咖啡机前面一阵捣鼓,男人就倚在柜台Bucky专心的工作,不久后,Bucky抬起头,「要拉花么?见你是最后一个客人,免费给你做一个。」

 

「难道你认为我这把年纪会好开心的捧着拉着漂亮花纹的咖啡然后拍照放上社交平台然后标注好漂亮的拉花,我好他妈喜欢~”这样的话么。」

 

「你只是看上去老,」Bucky瘪了瘪嘴,没大介意自己的好意被拒绝,让后他把做好的咖啡放到男人面前,「如果你注意休息的话,就不会这样了。」

 

「谢谢你认同我老,」男人一副无所谓的点了点头,然后掏出了看上去老贵老贵的蛇皮造的银包,问:「多少钱?」

 

Bucky露出了一个为难的表情,这个咖啡是他突发奇想做出来的,根本就不在餐牌上面,于是他就这样如实的对男人说了:「这个是我刚刚用新配方冲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味道,收你最便宜的两块八好了。」

 

「哇噢,小白鼠的专属优惠么?」男人这样说着,还是陶出了两块钱,然后从裤兜里掏出了几个铜板付了款,拿了咖啡后就又坐到角落去了,这次Bucky终于来得及问出他的问题。

 

「那个,先生,送你几块甜点吃怎么样?吃不完可以打包带走。」

不合时宜的,男人的手机响起,他看了一眼Bucky用手势示意他等等后便接通了电话,听完了电话的内容后,男人的眉头紧紧的皱起,男人讲完电话后再一次三两口的喝完了整杯咖啡,让一向认为咖啡就是要慢慢品尝的Bucky扁了扁嘴。

 

「下次吧,」男人站了起身,看起来有些急,他从Bucky身边走过,然后在准备推门出去的时候回头:「对了,我叫Brock.Romlow,叫先生听得我尴尬。」

 

「我叫James.Buchanan.Barnes。」

 

「我没瞎。」

 

Bucky正思索着男人这句话什么意思,一低头就看见了自己的名牌正大大的挂在胸口前面,他感觉热气慢慢的布满了他的脸,他感觉有些丢脸,再抬头,男人早就已经走没影了。

 

从那天后那个叫Romlow的男人就没有在咖啡店打烊之前的一个小时了,直到一个礼拜多后,男人才重新出在Bucky的咖啡店,还是门前一个小时。

 

「Rumlow先生,好久不见。」

 

「不要叫我先生,听见就,叫Brock,或者Rumlow。」男人的心情今天似乎不大好,不过看上去不像上一次见面这么疲倦了,Bucky才得跟朗姆洛的嘴巴较劲

 

「那布洛克,今天要喝什么?」

 

「随便,不过上次那杯好像不,如果你可以保不毒死我的,我考一下当你的小白鼠,你研发些新咖啡配方,怎么样?」

 

 「我怎么会无无故毒死你?」

 

「那就是你会有目的的毒死我?」

 

「不会,别碍着我做咖啡。」

 

「我就站在这里,看看你有没有下毒。」Rumlow用手撑着头,看着柜台后的Bucky站在咖啡机前面忙活,Bucky已经得管这个毒舌又厚皮的男人了,如果华尔街金融界商业精英分成正派和反派,Rumlow肯定是第一大反派。

 

这一次Rumlow没有拒Bucky要他吃甜点的要求,尽管他一早就猜到了这些是剩了的甜点,Bucky也坐到了Rumlow的对面,他面前摆着一大碟各式各样的甜点,「好了,我大概可以在今晚把它吃光。」Bucky磨拳擦掌,跃跃欲

 

「你确定我吃完后不会把32牙齿同智齿都他的全掉?」

「大概不会,平时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吃的。」

 

「从体型上就可以看出。」

 

「如果你嘴巴可以甜一点,肯定有很多女孩喜欢。」Bucky毫不介意别人对他的价,况且,最近Bella也有拿走一些剩的甜点回家,所以他最近应该吃少了才对,「而且,我不胖,我只是骨架比大。」

 

「咖啡不,就是奶味重了些,没了咖啡应带的苦。」

 

Rumlow突然的话题转Bucky有些措手不及,「是?那下次我放少点奶。」

 

接下的空气就安静得有些尬了,最后还是Rumlow喝完了咖啡,帮Bucky吃了些甜点后就便站了起身,「我先走了。」Bucky点了点头,Rumlow便离咖啡店,整个咖啡店又剩下了Bucky一个人,有时候不得不,也挺寂寞的。

 

25,老大不小了,高中有些同学都已经了婚,甚至有了他的小孩,就他的发小Steve最近也和一个叫Peggy的女孩会,可是Bucky偏偏把自己的时间全都放在了经咖啡上面,一年365日,全年无休,哪有时间,况且,他的性取向也成了一个大问题

 

正在Bucky想要借着现场落寞的氛暗自惆一番的时候,一黑色轿车停在了咖啡店的门口,还按了按喇叭,Bucky走出去一看,Rumlow坐着驾驶座上眯着眼睛看着他,「怎么了?忘拿东西了么?你没有留东西在里面啊。」

 

「留了你在里面算不算?快点,道把你回去。」

 

「真的?」Bucky看起并不打算拒这个建,晚上十一点以后的地铁班次都要等好久才有一班,回到家都快凌晨时分了,然而早起店的工作大多数都是Lele在做,他倒也不用太早起——不过,会拒绝给自己一个早点回家休息的机会呢?

 

「往前一点,对,就是这里,谢谢你。」Bucky下车,对Rumlow道,太好了,平时起半个小时的等车时间车程在只要十分钟就回到了,他已经迫不及待要回归床的怀抱了,「早点休息,Brock.」

 

Rumlow点点头,了句晚安就车走了。

 

只要Rumlow有空在Bucky的咖啡店打样前一个小时进来当Bucky的小白鼠的,都会“随便”把Bcuky回去,不过今天有些不一样,Rumlow在中午时分就出在了咖啡店,身边还跟着一个提着公文袋的男人,同样是西装革履,中午时分是午时间,店里面只有寥寥几人,原本在打瞌睡的Bcuky看见Rumlow后便立刻精神了起

 

「午安Brock,今天要喝点什么?」

 

「随便。」Brock和身边的男人走到了柜台前面,然后掏出了三块美金,意思就是要当小白鼠的意思。

 

「我要一杯黑咖啡,谢谢。」Rumlow身后的男人也下了单。

 

到座位稍等。」

 

等Bcuky做完了咖啡以后,他把咖啡送到了Rumlow常坐的那个角落,看到桌面上放着一台价值不菲的苹果手提,男人正指着屏幕中的料在和Rumlow着什么,看来谈生意了。他将咖啡轻轻的放下,便瞄了Rumlow一眼,却发Rumlow也在看他,还对他眨了眨眼睛,Bucky做出了一个奇怪的表情,逗得Rumlow勾起了嘴角。

 

Bucky回到柜台后,和Rumlow生意的男人看了看Rumlow的咖啡,又和自己的对比了一下,「哇噢,你三块这么大一杯还有拉花,我了5块才有一小杯,这是什么?」

 

「你会了省两块而在洗手间蹲上一个晚上么?」

 

「不会。」

 

「不要。」Rumlow摇摇头,默默的喝了一口咖啡,男人很快就把注意力从咖啡抽离了,继续为Rumlow讲说着他的划。

 

Rumlow看着电中的报和脑图,一副正经严肃的样子,其实就是在用余光偷瞄柜台后面的Bucky在干些什么。Bucky正在咖啡机前教他的工Bella怎么样冲一些单的咖啡,他喝了一小口Bucky他冲的咖啡,味道刚刚好,比昨天晚上冲的要步不少。

 

「Rumlow先生?」一只手在他眼前摇晃,他的商业合作伙伴正一担心的看着他,「你还好么?你得这个划怎么样?」

 

门见山吧,我老板得你的要求我的金太高了,不符合经济条件,」Rumlow回过神,淡定的回,「如果你愿意将投槛调低百分之五,我意和你合作。」

「可是......」

 

「我知道,你完后可以再找我个时间,顺带一提,下个礼拜和下下个礼拜我的行程表都没有空缺,三个星期后就是我决定是否签约的最后限期,希望你可以得及。」Rumlow强势得就像狼群的首

 

「好的,Rumlow先生,我会尽快你答复。」男人站起身,和Rumlow象征式的握了握手后就快步的离了咖啡店。

 

「老板老板,那个男人走了耶,坐在角落那个男人就是你的Rumlow么?天呐,商业精英?那一身西装看上去就好。」Bella扯了扯自家老板的衣袖,差点Bucky把手上的咖啡全倒在自己身上,可是她完全没有意到,继续说:「他长得好有意大利风情啊,不知道他的嘴巴是不是也很甜?」

 

「不不不,Bella,如果你得他嘴巴甜的,我建你尽快打消这个想法,他的嘴巴比世界任何一条毒蛇都要毒。」Bucky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如果Rumlow的嘴巴是甜的,明天的太阳将会在北方升起。

 

殊不知,他的对全部都一字不漏的传进了Rumlow的耳中。

 

「美丽的Bella多么希望我能拥有你的名牌,这样我就能一直将你别在离我心最近的地方,」Rumlow不知什么时候从位置离,走到了柜台前,站在了Bella的前面倚着柜台好不性感,但Bucky听到后只起了一身皮疙瘩,还有,一点点的不爽,「如果我能变出一支玫瑰,我会把它送你,因你就和玫瑰一样美丽,只有玫瑰能形容你的美。」

 

「噢上帝啊。」Bella快要被眼前的男人的甜言蜜迷得神魂倒,他更加相信了意大利人的嘴巴都是涂了蜜糖的,可是,她已经是有男朋友的人了,她要忍住。

 

「哦我的妈妈。」Bucky得自己的皮疙瘩下一秒就要掉地,不过他得是时候保护一下他工的利益了,「你就不能正经些么?她才这么小!」

 

「哦,对了,你的眼睛像西西里的海洋,我宁愿在里面溺死。」Rumlow头将攻势移到Bucky身上,看见咖啡店的老板一瞬间羞和愣住的表情就他感到莫名的高兴,「你冲的咖啡在你面前淡然无味,如果可以的,你可以取代那些我上的咖啡因。」

 

「哦天,他老板都不放过。」Bella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溜到了另一个工Lele的身边,小声的对她,Lele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那是当然,我老板这么好看,平时特地咖啡店就了看老板的姑娘多得去了,一个男人有什么可惊的,大惊小怪。」

 

「滚!」Bucky得自己的了,他不是没有听过别人对他的赞赏,只是,他想不到Rumlow那副面孔除了脏话来特别带劲以外也是这么适合。

 

「不逗你了,」Rumlow稍稍直起了身子,又好像想起了什么,对着巴奇伸伸手,「我你的手机。」

 

「干嘛?」

 

「偷手机。」

 

「哪有人要偷人家手机之前还告他我要偷你手机的啊。」

 

「那你这条问题的目的是什么。」

 

Bucky想想,好像没有什么不对,他拿出了自己的手机,乖乖的递了Rumlow,然后突然发,这都什么跟什么?什么自己还真的乖乖的把手机递了Rumlow?他是不是傻!

 

男人拿着Bucky的手机鼓了几下,然后把手机还了他,「我今晚不了,你店的时候我打电。」完后便离了咖啡店,Bucky看着通录中多出了一个人的电,哭笑不得,他还是低估了Rumlow厚皮的程度。

 

「老板老板,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Bella又回到了Bucky的身边,小声的道。

 

「怎么可能!」Bucky几乎想都没想就回答了Bella的问题,看起有些心虚,Bella一副“我知道了”的表情偷笑着走了,还走到Lele身边打起了小报告,Bucky默默的捂住了

 

晚上,Rumlow果然没有在店前一个小时关顾Bucky的咖啡,眼看快要到十一点的门时间了,Bucky有些纠结的看着手机通录里面一叫“Brock”的联信息。他不知道应该Rumlow,他大概猜到了男人的用意,可是他不敢确定,他得不应该别人。

 

最后,Bucky还是决定不打Rumlow,然而正当他准备上咖啡店的门时,他的电却响了起,这个点会打过的除了需要帮忙的Natasha、看凌晨球的Steve之外,大概就是刚刚认识了一个多月的Rumlow了。

 

「哈?」

 

「你下班了么?」

 

刚刚锁门,不不不Brock,你不需要特地送我回家的。」

 

谁说要送你回家?我也回家,道,站那等着吧。」

 

Rumlow完就挂断了电,一点说话的机会都没有留Bucky,在和Rumlow相处中也了解他人的Bucky无奈将手机收起,心中竟然得有一暖意,他摇摇头,一定是平常都习惯了一个人,忽然有这么个人对你好就得他很好了,他想道。

 

那台熟悉的黑色轿缓缓驶到他面前,Bucky打车门坐了副驾驶,「你对我这么好,我会不好意思的。」他一边,一边自己系上了安全

 

「我倒是没看出你有多不好意思,」Rumlow边车边,「你以我会无无故的无聊到要做些无聊事例如接人下班么?」

「我以你真的这么无聊。」Bucky自然的回道,几秒后才get到了Rumlow的中有,他居然一时间有些紧张,「那你是什么?」

 

「因,我要追你。」Rumlow好像在一件再也平凡不过的事情。

 

在听到了Rumlow要追自己后,Bucky原本紧张的心情不知道什么平复了不少,甚至还有些得意,「你以我都是这么容易追的么?Rumlow先生。」

 

「那你刚刚是在紧张什么。」

 

Bucky不知道刚刚自己紧张时候的小动作早就被Rumlow看得清清楚楚,他好像被人戳破了一般,「我没有紧张!」

 

「我过人类心理学,拿过士学位,你的解白,像一只偷吃了花生的狗,我见多了。」

 

车内的空气再一次静止,不知不车子也到了Bucky家楼下,Bucky打车门几乎是用逃的逃出了车厢,「谢谢,我回去了。」正当Bucky想要快步走小区的时候,Rumlow却突然叫住了他。

 

「James,」Bucky回头,看到了Rumlow把头靠在车窗,再一次眯着眼睛像一头狼一样用他那琥珀色的眼睛盯着他,危险又死的性感,男人一字一的用有些沙的声线说:「住,我在追你。」

 

「知道了!我知道了还不行么!」Bucky回头对男人喊了一声后就再也不能保持冷静的落荒而逃,天呐,这都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一个认识了才不过一个月的男人居然要追自己,而更加恐怖的是,他居然也对男人有好感!那个死的、把自己打包得像一个商业精英实际上就是一个不要的流氓的男人!

 

天啊!

 

次日,当Bucky望的发Rumlow那黑色的轿车停在了自己家小区门口的时候,他犹豫着要不要走后门出去,不过车里面的人可没有他溜走的机会,男人按了按喇叭,毫没有理会背后路上大大的不准响按,无处可逃的Bucky只好硬着头皮走过去。

 

「早,早安,Brock。」

 

「上车。」

 

「我搭地铁过去就好,不用麻你了。」Bucky挥挥手,一股尬的气息漂浮在周,Bucky才不会承他因这件事而失眠了一个晚上。

 

「你没睡?」Rumlow一眼就看出了Bucky今天的异样,Bucky正打算口狡,Rumlow便继续说:「那你最好还是上车,半路猝死了送医院比快。」

 

「你可以不要咒我么?」

 

「我只是在述一个可能性。」

 

「对对,你什么都对,反正我嘴巴又没你犀利。」Bucky摊摊耸耸肩,一副无所道。

 

「那你还不上车?」

 

然后,三分钟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什么会坐在Rumlow车上的Bucky 正用一种自以凶狠的表情盯着坐在车的Rumlow,「别这样看着我,我会忍不住把车去郊区的。」Rumlow淡淡的道。

 

于是,免去了走去地铁站、等地铁和搭地铁工序的Bucky比以往早了半个小时回到了咖啡店,不过也已经是早上九点半钟了,负责开店的Bella看到了自家老板从昨天那个嘴巴抹油的男人车上走下眼都是不可置信,她在Bucky踏店门的时候就迎了上去,「老板,你和那个Rumlow在一起了么?!」

 

「没有,他只是路而已,你整天都在瞎想些什么啊。」Bucky已经无力挽救自己在工眼里的形象了,然后他看见Bella露出了思考的神情。

 

「怎么可能?我昨天和男友在曼哈下城派对,半夜碰巧看见他走了一个高小区,而你住在布克林,这两条路应该是反方向的啊!」

 

这么说来,Rumlow在送完他回家以后要花上更多的时间回家,早上接他的时候还要特意把车子过大半个曼哈,然后又回去——啊,这个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

 

「所以,老板,他是在追你咯?哦,老板你太没人性了,曼哈下城到布克林起差不多要半个小时的车程啊。」

 

面对工的指,Bucky居然也得自己太坏了,找不到任何的理由反,于是他决定逃避这个话题,「新定,上班时间不许说无聊的,不然年尾扣你花!」Bella一听到要扣花,立马上了嘴巴,跑到Lele身边和她小声的谈论着什么,Bucky并不想知道。

 

依旧是咖啡店门前一个小时,Rumlow准时的推门而入,Bucky哼都没哼声,没有像往常一样跟Rumlow打招呼,扁着嘴,表情有些委屈,倒是Rumlow主动的走上前和他说话了,古龙水的味道闯进Bucky的鼻腔,「,猜猜是什么的老板生气?」

 

「喝什么。」Bucky没有理会Rumlow的,自自的

 

「随便。」

 

半刻后,Bucky端了一被看上去就很喝的咖啡Rumlow,后者着眉头看着那被咖啡,「甜心,你这是想要毒死我?」

 

「最好能毒死你。」Bucky端了一碟子剩了的甜点,然后坐在了Rumlow的对面,「还有,是你甜心。」Rumlow抬了抬眼眉,喝了一口咖啡,差点没,Bucky看着Rumlow的失得意的笑了。

 

「这杯咖啡喝下去,我的胃不定会他的整个从我身体里面消失。」Rumlow这样这,但还是喝下了一整杯咖啡,这Bucky吓了一大跳,他只是想要作弄一下男人,没想到男人还真的把这杯混合着几种不同味道风格的咖啡整杯喝了下去,不过Bucky没有作声,默默的吃着剩的杯子蛋糕。

 

喝完了咖啡以后,Rumlow就不再说话了,最后在Bucky再三持下,他没有车把Bucky送回家,可是在别的时候,Bucky看到Rumlow的色有些不对,「你还好吧?」

 

「好得很。」Rumlow点点头,「你回去吧,回到我打电。」然后便车离了。

 

Bucky抓了抓袋,他总感Rumlow好像不大对,他回到家的后,还是决定Rumlow打个电一下情况,电很快就被接通了,Rumlow的声音声音不大,好像有些疲倦,Bucky道:「我,我回到家了,你是不是喝了咖啡后不舒服?」

 

「老子精神着,快睡吧,就这样。」

 

他还没得及第二句,Rumlow就挂断了电,既然还有精神挂他电,那就是……没什么事了?Bucky放下电,哼着歌儿去洗澡去了。

 

次日,Bucky下楼的时候没有看到黑色的轿车,晚上的时候没有看见Rumlow的身影,一整天都没有收到自Rumlow的短信,两天过去了,Bucky的内心过了一百种可能,可能是Rumlow遇到了一个比他更好的人、可能是Rumlow太忙了忘了、可能是和朋友去哪里玩了……然后Bucky忽然想到了什么了。

 

他不知道Rumlow在哪家公司工作,不知道Rumlow多大,不知道Rumlow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这一切都可能只是Rumlow对他的一个玩笑而已,然而,这个玩笑却Bucky了真心去,他在才知道原自己是喜欢那个男人的,喜欢那个每天晚上陪他一起吃剩甜点的男人;喜欢那个会特意半个小时车接他上班的男人;喜欢那个总喜欢说话刺激他的男人——那个他只认识了差不多两个月的男人!

 

不过此刻Bucky只得自己是一个笑

 

Bucky主动的了短信Rumlow,一向都很快回覆的Rumlow这一次甚至没有他的短信。

 

第二天Bucky拖着红肿的眼睛和疲倦的躯体搭着拥的地铁去了咖啡店,他有想过一天的假,可是没了他,店里面就两个女工,怎么付繁忙时间像海般的人流?Bucky一直工作着,一杯接一杯的冲着咖啡,几乎是想用这样麻痹自己,这一幕被Bella和Lele看了眼里,「老板怎么了?道是和那个男人吵架了?」

「不知道,老板今天心情不好,还是快工作吧。」

 

中午时间,店内的人流渐渐的减少了,Bucky看着展示柜中的甜点发呆,忽然,几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凶神煞的推门走,直直朝着Bucky 的方向走去,咖啡店里面的人的目光瞬间聚焦在他身上,首的那个有一长方形的男人走到柜台用力一拍,「你老板在哪里?」

 

「我是,请问有什么事情么。」Bucky抬起头,心情不大好的他散发出的气一点也不输眼前的几个大男人。

 

「就是你!你的咖啡把我头儿毒得医院了!在还躺在病床上半死不活呢!你知不知道我头儿一年公司多少?他要是挺不过了你能担当得起!Rumlow要是真的……Hydra不会放过你的!」那个男人越越激动,都快要动起手了,还好他身后的人及时把他给拦住了,「林斯,冷静点,头儿只是…只是…」

 

「只是什么?!」Bucky站起身大声的道:「快啊!他到底怎么了?」

 

「你还是快点去XXXX医院看看咱头儿吧,他……他……」男人着低下了头,后面的也露出了一副悲痛欲的神情。

 

Bella还是第一次看见自己的老板如此气急坏,只见他的老板二就脱下了着眼眶门飞奔而出,Bucky一走,刚刚还一的男人瞬间恢复了一冷漠,商业范儿十足,刚刚还想打人的那个长方形对身后的男人们说,「我演得还不吧?」

 

直可以拿奥斯卡了。」

 

「头儿啊,我也只能帮你到这了。」林斯抬起头默默的了一句,然后头对一旁听得发愣的店员说:「麻要五杯黑咖啡。」

 

回过神的Bella忙走过去收款,她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不过她得还是不要告自家老板先好了,对不起老板,真的不是我知情不报啊…老板啊,我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不得车有多,Bucky出门后随手了一辆计程车就赶去了医院,那是一家十分高的私家医院,不过这一点也无法安慰Bucky他几乎是冲到了医院的接台,心急如焚的:「请问这里有一位叫Brock.Rumlow的病人么?」

 

护士敲打了几下键盘,抬起头,「有时有,可是你是他的呢?」深怕如果说错了护士就不会透漏信息他的Bucky冲口而出:「我是……他的男朋友!你快告我他在哪儿啊!」

 

「他在102号病房,可是他……」护士都没有完,Bucky就用狂奔的方式跑走了,甚至电梯也等不及,直接跑着楼梯上去了,护士看着Bucky的背影,默默出了下半句:「可是他……今晚就可以出院了啊……」

 

越靠近病房一分,Bucky心中的紧张就增加了一分,要是Rumlow真的出了什么事情的……他到了Rumlow所在的病房前面,手心已经渗出了一薄汗,他犹豫再三,推门去,映入眼帘的是病床上躺着的男人,还有床头上面多得夸的慰卡和礼物。

 

「Brock?」Bucky小心翼翼的走过去,男人有些白的色刺痛了他,同时一无力感和恐惧淹没了他,以床上的人得了什么症的Bucky直接上前抱住了Rumlow,「拜托不要死,你不是要追我的?我同意,我同意,我也喜欢你,拜托千万不要有事……」

 

「搞什么子?」刚刚才睡熟的Rumlow感到有人抱着自己,正想要人,睁开眼一看居然看到Bucky抱着自己,还在哭,喜欢自己,这些都是值得心的,不过,什么他要死?他不过就是食物中毒,差点休克在家里而已,不过在洗胃之后已经好得七七八八了,发生了什么?对此Rumlow是一懵逼的。

 

「James?」

 

Bucky听到Rumlow的声音后抬起头,水汪汪的眼睛直要Rumlow再休克一次,他看到了突然“尸”的Rumlow有些愣,「你还好么?你怎么了?」

 

「食物中毒……啊?」Rumlow坐起,温柔的伸手抹去了还挂在Bucky上的眼泪,看着Bucky红肿的眼睛,有些心痛,不过Bucky是怎么知道他躺在这里的?不过,他比想知道Bucky以他怎么了,「不然呢…?」

 

这时候,有些担心的护士找了,她推门,「Rumlow先生,有一位先生,啊,对,就是您旁边这位先生,自称是您的男朋友,请问这里没出什么问题吧?」

 

「你自称是我男朋友?」Rumlow有些玩味的看着Bucky,然后对护士道:「没问题,怎么会有问题。」

 

「那有什么问题随时按铃。」护士退出了房间。

 

「所以,你只是食物中毒?」Bucky冷静了下,冷冷的道。

 

「我以你知道?」

 

「操你的Rumlow,你他的欺我眼泪,你去死吧!」Bucky气得直接跳起,忍住要把床头的礼物砸过去的冲动,身就准备走,Rumlow拉住了他,「我他也很无辜啊,你以我想躺在这个对地方?不知道是冲的他九合一咖啡把我毒成这狗屎样了,老板,你的咖啡有毒,你得负责啊!」

 

Bucky一想,好像也确实是有这么一回事,几种完全不相容的咖啡混在一起,作他也也受不住,他心一,就被Rumlow一把拉到了怀里,男人在他耳边说话时候呼出的气刺激着他的神经。

 

「而且,你刚刚说你答我了,是不是不反悔?」

 

「我,我没要反悔。」Bucky刚刚说完,一只手就探了他的上衣下摆,和男人没有经的Bucky有些慌,他抓住了Rumlow作的狼爪,「你干嘛啊?」

 

「准备干你。」

 

「这里是病房!你还要不要点了。」

 

「你还提醒我了。」Rumlow起身走到病房门口上了门,「放心,这里是私家医院,不会随便打扰病人的。」

 

等Bucky全身光溜溜的被还穿着病号服的Rumlow压在床上的时候,他的子还好像有些反不过,不过他的身体首先反了,他的欲望正被Rumlow伺候得高高起,呻吟也止不住的从Bucky的嘴中无意的吐出,他接吻,对,他们现在是恋人的系了,Bucky的内心有些心。

 

不过等Rumlow的手探到了他的屁股,并轻轻的在那个神秘的敏感地徘徊的时候,Bucky还是吓了一跳,他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做,而且他也从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被一个男人压在底下,他一直以自己会是上面的那个——不过然的,Rumlow在这中占了主的地位。

 

Rumlow就像一直捕获了猎物的狼,压在猎物身上啃咬着,留下不少标记眼的宣示着他的主,他吐了点唾液在自己手手上,然后抹在了Bucky的后穴周,耐心的在四周按摩。Bucky只能在Rumlow的手下舒服的喘着粗气,他的眼神聚焦在Rumlow的上,他完全没有想过他居然会与一个咖啡店的客发生这么多交

 

「啊……」Bucky仰头叫了一声,Rumlow的指正在缓缓入他的身体,陌生的感觉让他不自的收着后穴想要将异物排除,然后他就听到了Rumlow低吼了一声,琥珀色眼睛中的欲火似要将他燃

 

不过Rumlow没有着急,耐心的一点一点拓着Bucky从未使用过的敏感地,直到他的手指触碰到了一个小地方,Bucky抖了一下,Rumlow好像找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用手指不断的刺激那个小地方,Bucky就像被触碰了什么开关一样,抓住男人的手臂抖着、尖叫着,然后射了出,精液噴在了Rumlow精壮的腹肌上。

 

Bucky躺在床上喘着气,他知道事情还远远没有束,Rumlow脱掉了子,露出了已经极度充血硬的发紫的巨大东西,他还真的没有看出Rumlow的下半身这么有料,同时他有些害怕这么大一个东西塞自己屁股里面,会不会就这样整个硬生生的被桶裂掉。

 

「Brock……」

 

但Bucky还是主动的用腿还上了Rumlow的腰,邀着男人的占有,用湿漉漉的小穴轻轻摩擦着男人的性器,却不知道自己这副样子激起了男人一直忍耐的性,「操。」Rumlow的了眼睛,了好大的才没有自己一桶到底,他慢慢的入了Bucky的后穴。

 

「好痛啊…Brock…好……」Bucky看着男人的欲望慢慢的挺自己的体内,同时不能忽略的是那阵胀痛和不适,不自的收缩让Rumlow倒抽了一口气。

 

「我知道,我知道,操,你好。」被Bucky温的后穴接的Rumlow缓缓律动着身体,他压在Bucky身上,亲吻着他,温柔的吻掉Bucky上挂着的生理性泪水,「叫我的名字。」

 

「Brock……嗯......」

 

最后,Bucky在Rumlow极尽温柔的律动之下又高潮了一次,一晚上高潮两次对Bucky的体力和精力都增加了不少的担,在Rumlow最后爆发的时候,Bucky甚至尖叫也无法做到,他只得他只射出了一定丁点精液,高潮的快感却几乎令他窒息,然后就是有什么射了他的后穴,还有趴在自己身上喘息的Rumlow,随后便眼前一黑。

 

操!他居然被硬生生的操了!的!Bucky在上眼睛的最后一刻这么想道。

 

Bucky再一次醒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Rumlow没有在他旁边,他醒的地方是一超大超舒服的床上,房间内的装饰简单,却不看出房子的豪华,然而床上的人就不这么淡定了。

 

「操!!!」

 

房间中突然传来一声凄厉的怒吼差点站在料理台前面煎蛋的Rumlow吓得扔掉子,不过片刻后Rumlow的确扔掉了子,跑上楼去看看房间里面的人发生了什么事情,然后他就看到Bucky摔在了地板上,捂着膝盖,他忙走到Bucky身边:「怎么了?摔哪里了?」

 

「我打算下地,就他的跪了,你快帮我看看我膝盖碎了没有。」

 

「哪他有这么容易碎,你以你是90老人家么?」Rumlow扶起了Bucky,然Bucky因这个动作扯到了某个地方,痛得直歪嘴。

 

「快点,我他的还要回去咖啡店!」Bucky扎着站起,捂着膝盖着腰酸背痛一跳一跳的走出了客然而他望的发,从这里到大门居然要走,楼,梯!「操你的Rumlow,没事大理石地板我差点跪碎了膝盖就算了!房子还他这么大!」Bucky得这天他爆过的粗口比他25年人生爆过的出口都多。

 

「那,我很他的抱歉?」

 

什么你他的老他的在的?」Bucky回头用一种鄙夷的眼神注视着Rumlow,后者一无奈:「我哪他的知道什么你他的老在的,我他的以这是一个的游戏?」

 

「操你!」Bucky回头怒吼了一声,一拐一拐的走到了楼梯口。

 

「我老早躺在棺材里面了,你不会想操她的,甜心。」

 

Bucky差点气得想直接分手,还好仅存的理智制止了他这样做,下一秒他直接就被腰抱起,Rumlow抱着他一步一步的走下楼梯,就像是昨天抱着他一步一步走上楼梯一样,稳稳的,然后一下楼,Bucky就看到了餐桌上的早餐,躁的心情这才稍稍解了一点。

 

Rumlow似乎完全没有打算和他的恋人计较,他把Bucky安置在椅子上,把牛奶和煎蛋都心的摆到了Bucky的面前,「你在这副样子走路都,还咖啡店,你怕不是在。」

 

「繁忙时间只有两个姑娘怎么搞得定!快把我手机拿,我要打Natasha叫她帮忙看一下,哦天啊,希望她不是在会,不然我和她真的要友尽了。」

 

「行了,我一会过去帮你看店,你翻了,Hydra首席COO你看咖啡店。」

 

「可是,你不用上班么?」

 

「我了一个星期的病假,竟皮尔斯那条老狗也不想一年帮他几个亿的工死得这么快。」Rumlow耸耸肩,「真不敢相信我的全勤居然栽在一杯九合一咖啡。」

 

「可是,你会冲咖啡?」

 

「不会,但我可以学。」

 

 

 

✩发展简要:宝贝们谢谢支持,目前的发展在前篇不会讲到太多叉叔追巴基的细节,因为一切发生得都有些突然,巴基就这样被叉叔拐上床了,然后就在...在一起了......叉叔大概是在他们在一起之后才把追巴基时候应该要做的是做回来例如约会什么的(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总之,一定少不了甜饼~预计这个会是2万至3万字,我要甜死你们么么哒。

 
arrow
arrow

    沉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